RiskyF-D-R

磕不懂cp,只能搞搞cb |゚Д゚)))

【云上五骁】身为卧底却c位出道

  *现代pa,枫恒兄弟,开拓者暂称为星

  *内含男扮女装,女扮男装和福瑞要素

  *请谨慎观看,注意饮水安全

  *ooc致歉,祝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门,扫黄打非!

  

  不会吧不会吧,真有人以为警察是直接莽进去抓人吧,连三十年前的电视剧都知道潜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行动是定了咱们五个?”应星蹲在地上,嘴里的烟嘴咬得嘎吱乱响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埋头忙着填写枪支申请书,白珩倒是低头理他“毕竟这种任务也不能只派男的去啊?”她伸手“趁小镜不在,给我一根。”

  

  应星冷笑“哦,反正事情败露她打我不打你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又怎样,景元,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,收到。”景元从应星背后幽幽地冒出头,以教科书式的擒拿手按住他。白珩奸笑着靠近,手直接掏进衣兜。

  

  “景元你踏马的有病啊,镜流回头连你一块揍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要看见你吃瘪,我挨打也心甘情愿。”景元死死地扣住应星的手,一边笑得阳光灿烂。

  

  白珩磕出一支烟叼在嘴里,“诶,你打火机放哪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里。”一个打着火小巧玲珑的打火机凑过来,如果不看手的主人是镜流的话,那还挺贴心。

  

  白珩烟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四周只剩下丹枫奋笔疾书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,我去看看丹枫写的怎么样了…”“我也去”“我也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镜流伸出手,瞥了一眼应星,应星硬着头皮把那包烟放到她手上,还没松口气,景元从他后腰带里猛地抽出藏好的另一包,也交给镜流,“师父我戴罪立功了哈”

  

  应星额角抽动,还是没忍住蠢蠢欲动的手,当着镜流面给了景元一个暴栗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放下笔,“要真想帮我,那一开始你们就应该自己的申请自己写。”他站起来,毫不留情地将文件拍在藏他身后的白珩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简单说一下任务”镜流清了清嗓子,“我们这次要去‘天上人间’的各分店蹲一个人,身份信息已经通过内网发给你们。”众人纷纷低头点开手机,“此人涉嫌多起跨国倒卖军火,暂时没有破绽,行动目标是要他涉黄的证据找借口抓起来,再抄他底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珩提问“‘天上人间’这种地方还没关呐?”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是双任务并行吧,”景元双手抱胸,懒洋洋道“边查处卖*窝点,边让这人以为自己只是被波及好放松警惕,一箭双雕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要去五个地方蹲守,”镜流继续讲,“但上面给准备的身份执行起来有些…困难。”她难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没让我们自己编,这算好的了吧?”丹枫想起上次和上上次的卧底经历,打了个哆嗦。

  

  “五位公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我没说。”丹枫闭嘴了。

  

  景元挠头“怎么全是女角色,连抓阄的机会都没有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上面为什么指定我啊?”应星像是要把手机攥碎,悲愤“能有裙子让我套进去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手巧,你自己改呗,实在不行我给你下单一套八尺夫人cos服。”白珩插话。

  

  镜流倒是一板一眼地回答他“上次文艺汇演的白素贞大战伽椰子令他们印象深刻,觉得你很合适。”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景元已经快笑得抽过去,应星气急掐他脖子泄愤,“咳咳,留我…留我一命。”景元好不容易从暴怒的女鬼手中逃脱,“正好还能利用那次的假发,哇塞,回眸一笑,这不把嫌疑人迷的死去活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景元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…别跑,今天我踏马非打死你不可!!”

  

  丹枫忧愁,丹枫苦恼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这样不会第一天就被开除吧?”

  

  镜流头痛,真希望你们有些自知之明,第一天就被开除的是你啊,饮月君!

  

  此时,五人的卧底行动已经开始,入职虽有磕绊,但奈何颜值实在惊人,烟嗓的美女不香吗?丹枫嘛,啊,他上班的第一个小时就把烟灰缸倒在客人两腿间,至于是不是故意的,那就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。

  

  出师未捷身先死,那哪儿行啊,景元和他煲了三个小时的电话粥,嘴都讲干,将自己压箱底的说话艺术全塞进木头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凭借自己的漂亮脸蛋和茶言茶语赢得了第二次机会,好耶。

  

  应星则是因为一次性帮楼里所有姑娘都搬了水桶,被妈妈桑青睐有加。力气大又耐力好的姑娘可不常有,她慈祥地看着应星,“我这儿有一位贵客品味超众,正需要你这样的人才!”说罢拿出一套玲*贝儿的玩偶装,“这机会难得,望你好好把握!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理解,但他大受震撼。为了任务,应星恍惚着接过,差点没摔在地上,怪不得要力气大,一般人还真把握不住。“小心点我的祖宗,可不便宜呢,明日有老师教你,好好学啊~”

  

  人有五名,代价有三个。

  

  只能说各有各的不幸,镜流被某位富婆选中,按要求换了男装,这一出来,惊为天人,又迷倒三位富婆,业绩飞升!

  

  白珩和景元倒是很顺利,白珩凭借“臣妾一事隐瞒大王多时了”的精湛演技,成功夺得妲己角色扮演组第一名。景元则是深谙“你这酒是单送我一人的,还是别的妹妹都有呢?”将一众还未入社会的小姑娘创飞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两天,各分店业绩排行榜更新。

  

  五人缩在房间里开组会,“镜流啊镜流,你这模样要是在绿jj里,怎么也有十个八个的黑化徒弟。”丹枫看着照片感叹。

  

  白珩撇嘴“你的小说榜单怎么还停留在十年前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也比你哪吒传奇好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审美最老的不应该是景元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我,我不知道,”景元仰躺着,把脚翘在书桌上“我只是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。”

  

  应星捂眼“你把脚放下,别忘了你现在穿的是裙子,太糟糕了差点长针眼…”

  

  镜流点名“怎么没看到你?应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第一个啊,那个Miss Blade就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珩挠头“这不是玲*贝儿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是的”应星双眼无神,“我现在是一名furry,每天要负重10kg跳舞18个小时,仿佛回到了还是新兵蛋子的时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起来,查处的时候这玩意儿能留下吗?迪*尼门票还挺贵的,以后就可以让应星跳给咱们看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踏马…算了,没力气骂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丹枫捞了他一手“可惜,这些都得上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惜个鬼!丹枫,你也…”

  

  镜流咳了两声“别闹了,据前期监视,嫌疑人会在下周六来‘天上人间’,具体会碰到这五个分店中的谁并不能确定,所以!都做好准备,但也注意别打草惊蛇。以上,解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?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,就在五人开完组会的第二天早上,“天上人间”总部因为最近经济下行,特别推出了top101大型活动,各分店的榜一将会组合出道,在下周六于最大的分店“步离”召开盛大演出!

  

  经历了一天信息的狂轰滥炸,本来三天一次的组会又紧急召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啥啥啥情况,怎么就组合出道了,之前没接到这消息啊??”白珩大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一任卧底爬的不高,没能接触这个消息,”镜流皱眉浏览之前的任务文本,“估计也是为了避免底下人出些过于阴私的手段会得罪大人物,才在人员定好后广而告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出道,我脸皮薄,我的节操呜呜呜…”景元捂脸不想接受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无语“这是内部出道,又不是真让你当明星,况且你都榜一了,哪儿还有脸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应星,他被今天的加练累得吐魂了。

  

  白珩倒是很乐观“不过这样那个嫌疑人肯定会去‘步离’吧,资料里不是说他是黑金级会员嘛,那这种活动肯定会邀请他吧?”

  

  丹枫沉思“估计是,监视说他收到的邀请函是下周六,应该就是这个活动。”他抬头看视频里的镜流“可以申请在‘步离’加派点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五个人在一起已经破绽够大了,”镜流摇头“不过确实应该申请些人去其他分店,以防万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景元松口气“还好还好,要是被其他同事看见,我就一头撞死在台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耻度好高啊,平时怎么没见着,”应星终于歇过来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道德水准一直如此,你别血口喷人!”

  

  白珩劝架“好了啦,明日训练不多吗,还有力气吵,你俩道德水平半斤对八两。”下一秒,她光速解散组会,将谩骂优雅地关在屏幕外。


  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,此时列车学校里。

  

  三月七双手合十,“丹恒老师,你一定要来,你不来我妈不可能让我进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咱俩同级,我担不起你这声老师”丹恒震惊,“你从哪儿弄来的‘天上人间’入场券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星她妈妈给的,说让咱们仨一起去见见世面,就当是毕业贺礼,”三月七努努嘴“就是卡芙卡阿姨,还说不放心的话她给我们配个保镖,代号银狼。”

  

  银狼,听着就像是什么狠角色,丹恒考虑了一会儿,还是没禁住三月七的死磨硬泡“我去就是了,这周六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嗯!太好了,那周六见,丹恒!”  

  如此这般,这般如此。训练的时间总是这样漫长又短暂,虽然中间还是发生了许多类似于,白珩跳舞闪腰,丹枫开除危机,应星头套砸脸等等诸多“小事”,周六的活动,还是在五人健全下开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Ladies and Gentlemen !我们top101特别系列演出即将开始,掌声欢迎我们最sexy组合‘云上五娇’,他们今晚将带来直冲云霄般的刺激体验!!!”

  

  镜流在一片寂静中登场,身穿西装却踩着双细高跟,黑纱覆面,却让人觉得她目光犹如实质。白珩从侧台旋转着舞上来,经典妲己扮相贴着镜流热舞,引爆全场,丹枫则是被威亚吊着从空中飘落,青涩龙女,好一派江南风流!

  

  按着彩排,上演两女争一男的狗血剧目,这种场合,狗血才刺激,这还只是表面,最妙的是台下都知道其实是三女同台,哇塞更刺激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白珩婉转的歌声里,景元从台下升起,身穿白色蕾丝裙,扮演的是和亲的异国公主。应星压轴,中国风的玲*贝儿钢管舞非常炸裂。

  

  列车几人就是在此时进场的,他们找银狼找了半个小时,撒肩而过了好几回才震惊的发现那个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只能站着看啦,不会快结束了吧?”三月七眯起眼睛望向舞台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”丹恒叹气,星突然拉他袖子“你也看看,台上那个绿衣服的是不是有点眼熟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丹恒眼睛慢慢睁大,“好像是我哥??”他又松了口气“但这位看起来是女生吧,应该只是长的像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来的有些晚了,没看一会儿,表演便已结束,主持人又说了几句暧昧的闭幕词,台上五人退场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是到幕后等着被点,在台下观看的人早已选好了号码,为了不冒犯客人,妈妈桑给了他们资料。景元用食指将文件转了两圈,示意其他人目标人物在他手里,房间是第20层1号房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会挑中景元啊。”丹枫跟着白珩跑楼梯,他俩同时被一个人叫号,不过已经将那老头塞住嘴拷在卫生间,等一会这边行动完事儿,就可以叫大部队进入拿人了。镜流和应星被分去另两栋楼,太远赶不及,干脆留下等着配合下一波抓捕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,景元正慢悠悠地从硅胶胸里拿出手铐和警官证,朝着地上昏迷的嫌疑人敷衍晃晃,咔哒扣上,“没想到簪子是电击笔吧,啧啧。”他回头抱怨“太慢了,我都搞定了你们才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跑进门的白珩一听这话,翻了个白眼,将手里领的袋子砸向他脑袋,“那你待会儿裸奔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景元笑嘻嘻地接住衣服袋,“那可不行,裸奔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,我知法犯法,罪加一等~”他又从卫生间探出头“差点忘了,电击笔时间短,他应该快醒了,帮我搜下身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子还是这么会使唤人。”白珩吐槽,手下动作极快的把嫌疑人摸个遍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也蹲下跟着看“此人确实狡猾,身上毫无异样。”他顺手给镜流发了信号,通知他们大部队可以开始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醒啦?”白珩用警官证拍拍他的脸,“我是警察,现在你因piao chang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,处以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,跟我们走一趟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没有,我突然晕在这里了!!是那个,是那个女的把我骗进来的!!”那人反应很快,声嘶力竭地为自己辩解。

  

  用毛巾边擦脸边往外走的景元闻言道,“对不起,我是卧底。”然后潇洒地将毛巾扔回洗手池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化妆品不用卸妆水基本是洗不干净的,你的脸,噗嗤”

  

  景元沉默,快退几步回卫生间,朝镜子一看,嚯,比上班路上那只玳瑁的脸还花。

  

  整段垮掉啊,景元君。

  

  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卸妆水,他干脆用毛巾把下半脸都蒙住,还好自己头发多。

  

  丹枫在旁边庆幸自己对洗不洗脸犹豫了一下,这种幸灾乐祸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他押送嫌疑人从酒店的后门出去,看到丹恒为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?!台上那女人真的是你??”丹恒震惊,两兄弟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个屁,花脸猫也比被亲弟认出穿女装跳艳舞要好,丹枫面上冷漠,心里给自己猛抽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不要妨碍执行公务。”丹枫又瞪了弟弟一眼,丹恒秒懂,那眼大概意思就是,你怎么在这,回家再收拾你。

  

  丹恒沉思了两秒,转头问星“麻烦帮忙问一下卡芙卡阿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舞台有没有录像,方便不方便发我一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些碎碎念:

  写到中间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单曲循环播放《乱世巨星》我好想切歌啊

  本来想写原著向的青楼版,后来发现实在把握不住,就改为现在pa啦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715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